教授的笑話--沒錯啦 

教授到銀行取出一百元,數到第五十張時,就把錢放入了口袋。

 出納:「您怎麼不數完呢?」 

教授:「數了那麼多都沒有錯,大概後面也不會有錯了!」


教授的笑話--不知道

朋友:「您好,教授。您旅遊回來了?」

 

教授:「是的,昨天才回來。」

朋友:「您是乘火車還是乘飛機回來的?」

教授:「啊,抱歉,不知道,是我妻子買的票。」 


教授的笑話--解剖課

心不在焉的教授:「為了更確切地講解青蛙的解剖,我給你們看兩隻解剖好了的青蛙,

 

請大家仔細觀察。」

學生:「教授!這是兩塊三明治麵包和一隻雞蛋!」

教授(驚訝地):「我肯定我已經吃過午壑F!可那兩隻解剖好的青蛙哪去了?」 


教授的笑話--無法接待

心不在焉的教授生病了,被送到醫院住院。

 

護士:「教授,大夫來了。」

教授:「請告訴他,很抱歉,我現在病得很厲害,所以不能接待他。」 


教授的笑話--心不在焉

心不在焉的教授:「今天幾號?」

 

妻子:「看看你手上的報紙不就知道了。」

教授:「那是昨天的報紙,看也沒用。」 


教授的笑話--親自出馬

教授對僕人說:「你去告訴那個討帳的人,說我不在家。」

 

僕人說:「我說過了,但他不相信。」

教授說:「看來非得我自己出去告訴他了。」 


教授的笑話--忘記什麼

教授離開擬]時,侍者走過來問:「先生,您是否忘記了什麼?」

 

教授說:「我記得我

給過小費了。」

侍者說:「您是給過小費了,但您忘記了用餐」 


教授的笑話--帶雨傘

教授告訴太太:「我今早忘了帶雨傘。」太太問他是什麼時候發現忘記帶雨傘的。

他說 是雨停時,他想把雨傘收起來時才發現他手上沒有雨傘。


教授的笑話--坐火車

教授出差回來,妻子到火車站去接他,發現教授臉色不好。

 

妻子:「你臉色不好,暈車嗎?」

教授:「我的座位背向車頭,我不習慣這個方向。」

妻子:「那你為什麼不跟對面那人換個位子?」

教授:「對面座上沒人,沒法換呀!」 


教授的笑話--好消息

護士:「喂!您是教授嗎?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您做爸爸啦!——就在剛才!」

 

教授:「噢!太好了!請您先不要告訴我妻子,我要讓她大吃一驚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ang3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